Sunday, June 21, 2009

难道我有被人想包去旅行的脸?

而且都是uncle!

啊,我不依!

有个uncle 想要包我去巴厘岛,另外一个uncle 在认识我之后就说想带我到处去玩,有一个已经着手订着周末 Fraser Hill 酒店的房间。

从好的方面想,或是我还有一点魅力,或是他们都喜欢我的陪伴。

从坏的方面想,或是我的市场已越渐“成熟”,或是他们只是寂寞要人陪。

是 uncle 才有钱有闲嘛!我懂的。幸好我对 uncle 没有抗拒,也相当喜欢他们的稳重及知识。


巴厘岛uncle 我已经婉拒了,从此音讯全无。 哈哈!
到处玩uncle 我有心他没有,说说而已,电话越来越少,见面更是越来越从缺。
至少 Fraser Hill uncle, 我觉得他对我是真心的。看造化啦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