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16, 2008

败家仔

我对书本和影音光碟没有多大的免疫力。

茨厂街大众书局中文部已决定搬迁至Jalan Hang Lekir 的英文部那儿,现在正举行搬迁大折扣,相当多书都抛出70-80%的价钱。对我这些没有免疫力的人是致命的伤害。

上个星期已和老姐拜访了一趟,扫了6本书总共损伤RM58。昨天下午又和另一个朋友再走一趟,又再次损伤RM58。荷包顿时清减了许多,换来的是午后及睡前的精神进食。

大众书局后跟朋友提起Hartamas的“”,他只听说所以想去拜访,所以我们又风尘仆仆的驾车前去。就这样,我又买了近RM60的同志题材电影光碟。再看看他们有没有性玩具可以买(嘻嘻),虽说他们选择少存货不多又不打算再补货,但我之前买了的超大dildo不太用得着,所以我又以RM90的价钱买了一个普通尺码的dildo。幸好他们没有我一直在找的anaeros,我的荷包才没有再大出血。

总之,在去柬埔寨之前呢,我都不该和不能再败家了!切记切忌

唉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