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27, 2009

胆粗粗去试了Sempurna的B2B按摩





从来没有试过本地同志按摩,今天胆粗粗去试了Sempurna的B2B按摩。

http://www.sempurnavenue.com/

上到2楼,就有一位身材不错但不高的可爱型帅哥招呼我坐下,不久就拿了一叠照片叫我选按摩师,搞得我不好意思。随便翻翻,好几个都满帅的,正可谓环肥燕廋皆有,让我头昏脑胀。过不久,不高的可爱型帅哥就过来问我选了谁,我就说随便啦,谁都可以。他看起来有点confused,可能通常客人都会选按摩师吧!但是很快的,他就翻到其中一页,指着一张照片,标名Alex Sun,然后说“你可以选我啊!”蛮可爱的啦,像大男孩一样。当时他只穿一条牛仔裤,身材不是很壮,但非常自然,是我喜欢的型,我就腼腆的说“好啊!”

选了body 2 body 一个小时 + scrub = RM115 (因为我6pm前去有特价),我就跟着Alex进了房间,不大。脱了衣服就坐着等Alex,他一进来也把牛仔裤脱了剩下内裤,叫我反过身躺下。按摩开始是脚和腿部按摩,Alex的技巧很不错,按得我酸痛的脚爽得不得了,然后慢慢向上移到臀部。他不知几时已经把内裤脱了,蛋蛋及鸟鸟不时碰触我腿,让我有无限遐想。按摩臀部时,他使用手肘,可能我不习惯,痒的咧!

然后是背部按摩,同样用手肘按摩脊椎,手背按摩背部,超爽的!这时他的 j j 已经是顶着我的屁屁 ,害羞的呢!突然,节奏一转,他用下巴按摩我的背部到肩膀。他的须角粗粗的,好爽呢!第一次做b2b,根本不知道要 expect 什么,这一招可真的吓了我一下,但很喜欢! 接下来,他又整个人趴在我背部,用他的胸部按摩,喘息声不时传入我耳里,怪性感的!
(sample - not me!) hahaha.

转过来后,我更害羞了,因为会跟他面对面。Alex 快速的按摩我的腿跟脚后,又整个人趴到我身上,开始用全身摩擦我的全身,用下巴按摩我的胸部及腹部,痒的呢!然后就到整场的高潮戏了 - 帮我出火! 同样用全身按摩,但他的 j j 会顶着我的 j j 来回转动摩擦。一开始我还不懂他要帮我出火了,他转动摩擦了一会儿用手指轻轻捏我的乳头,我才回过神来。呵呵! 这时我也不客气,抓了一下他的 j j,大是大,但是形状怪怪的。但他好像不是很想我碰他那里,会不时避开。可能他不是plu 吧!他很尽力帮我,又用 j j 插我大腿内侧,又帮我吮吸乳头,又帮我打飞机,好一阵子我才依依不舍的射了! 我叫得还蛮大声的,不知道隔壁房有没有听到。

休息了一阵子,Alex 就叫我围上毛巾跟他到另外一间房间做 scrub。这间房就有私人 shower。Alex 的摩砂功力也很不错,不过略嫌赶了点。哈哈!接下来也没有什么好讲的了。冲好凉 (Alex 没有帮我冲),换好衣服,我给了他RM20 贴士,他说谢谢,跟我握手(怪怪的)。我问他是哪里人,他说缅甸。我也没有再多谈了。出去付了钱,收钱的那个好帅哦!我记得在photo album 里看到他是叫着 Richard 的。心里默默想下次要点他!哈哈

在我临走前,可爱的Richard 还拿出一叠翻版DVD 问我要不要,他说是free 的。我笑笑婉拒了。然后我听到Richard 跟 Alex 两人用一种我听不懂的语言对谈,应该是缅甸话了。原来 Richard 也是缅甸人。 相比之下,Richard 就比较壮又帅气,样子坏坏的,笑起来却又有点秀气天真。Richard 也比较有眼神接触,不像Alex 般常常不知道看那里,也不太敢看你。哎,完蛋了,看来我再过两个星期又会回来报道了!哈哈。

我的问题:
1。 做 body 2 body 是不是有包括出火的呢?
2。 给RM20 会不会太多 (或太少)?
3。 如果想要再进一步做更多的 (比如口交或肛交),是不是要问按摩师呢?他们会愿意做吗?如果可以,是不是要自备避孕套及润滑剂?

谢谢看贴。欢迎交流。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hi,

where is it located.
the link that u provide isnt the correct ,..

基地 said...

it's correct, up till 2 weeks ago... sigh... anyway, i'll give you their address and contact here:
29, 2nd floor, Jalan 4/93
it's located behind UE3, Cheras Miharja.
phone: 0392849929 or 01228499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