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20, 2008

我的同话故事 1.1

从小到大老实说并没有太多机会接触情情爱爱,毕竟家教蛮严的,所以当你通过朋友告诉我你对我有意思时,我的心里小鹿乱撞得不行!

那年我大学二年级,正愁于该拿那一张选修课,结果我选择了演艺班。土土的我在人群中根本不突出,心想也还好啦,可以安心课业,虽然颇具阿Q精神。但我不晓得竟然有一双眼睛在注视着我。我的朋友KK是个公开的同志,寻找男友并不是问题。而我这些柜里的人,要嘛不敢想,要不然就扮清高,而我是后者。

有一天KK不经意的跟我透露了你喜欢我的消息,我着实吓了一跳,心里除了WTF及窃喜外,还有许多不可思议的成份在。那时我不知道你是谁,只知道你是演艺班里的同学,而且是个印度人(OMG!)。KK说go ahead啊,没有什么损失,而且你也蛮好看的,重要的是你真的蛮喜欢我的。我说我害怕啊,老哥,如果成的话这可是我第一次恋爱啊。你是印度人,文化上也应该有很大的差异吧?更何况我英文不好,沟通会是一个难题吧!KK暧昧的笑了笑,把谜底揭晓了。原来他早把我宿舍的房间号码告诉了你,很大可能那一天你壮起了胆会无声无息的杀到我房间去!

空气突然凝着,是我的自信心在作祟!他在阵阵淫笑声中逃离现场,留下我一人凝重的呆着,想着那随时逼近的爱情,即等待又怕受伤害...

(1...待续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