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20, 2008

我的同话故事 1.3

今天的讲堂挤满了人,可能是主修课的关系,而且期中考也靠近了,每个人都想讲师是时候给贴市了吧。大老远我又看到KK刚从大门挤了近来。刚好我旁边还有一个空位,我便挥挥手示意KK过来。

他一走过来便神秘兮兮的问,“怎样?好看吗?合眼缘吗?”
“你傻了啊?才看一次就知道咩?那有酱神!”
“但是他很喜欢你喔!但他太害羞!他还问我要怎样approach你呢!你说呢?”
“我怎么知道...”
“我就知道你会说不知道!所以我就跟他说,不如他假假到你房问你功课或借课本咯。”
我在心里暗咒KK,这家伙好管闲事!
他继续说,“怎样?他说他不敢冒冒然闯进你房间。所以他叫我问过你先!”
“我几时俜你当我的经理人啦?”
“嗨哟,怎样?就一句嘛!何必婆婆妈妈的...”
“但酱的招数很老套吧!”
“管他!最重要受!So,到底怎样?”
“......”
“怎样?你又不用做什么...迟疑些什么?”
“好吧。叫他过来吧!...酱他知道我知道了吼?”
KK又一声淫笑,“我做事你放心!”
“他娘的!”我心里又一阵暗骂...

(3...待续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