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20, 2008

我的同话故事 1.2

那天我非常早就到剧院等待上课,空空的剧院安静得可以。我坐在第一行的阶梯发呆。刚刚从泳队的训练回来,累得我连四肢都不想动一动。突然剧院的门被推开,一个印度男子走了进来,我吓得整个人坐直了身躯。

会不会是他呢?我的心脏差点要跳出嘴巴。

他对我笑了笑,坐上了后几排的阶梯。不是这个人啦!干嘛神经兮兮的!哈哈!

15分钟后,同学们陆陆续续的走进了剧院,KK还是一贯的姗姗来迟。班上有好几个印度男子,到底是哪一个呢?我的心根本不能安定下来好好听课。讲师顶着肥肥的肚腩,说了一些什么老实说我一点都听不进去。我的脑在人群中扫射,希望可以寻到一些蛛丝马迹。

“好吧同学们,大家下来围个圆圈准备热身!”当大概三十个人慢慢的走到台上围好了圆圈,大门打开了,KK大踏步的走了进来。他走到人群中一站,我立刻就注意到他身旁的印度男子很亲切的跟他打了招呼,两人聊了起来。热身的过程中,KK向我使了眼色,“就是他了!”然后他又淫淫的笑。我开始打量对面的这个男子,跟我一样的身高及身材,有着阳光的笑容,笑起来还有深深地酒窝。我们的眼神交互时,两人都腼腆的避开。就这样,我们连招呼都没打,课就结束了。

(2...明天再继续写。。。)

No comments: